其他相关

[RPS]不要随随便便Google你自己 3(evanstan)

lightbearing:

阿七七:



大家好,虽然昨天说要去考试但我还是回来了。坚持着鲁迅先生的名言,“时间就像胸部,挤一挤总是有的。”
所以今天的更新是在手机上完成的、慢慢成为迷妹大军一员的sebs,和格外在意sebs的chris,开始有了解不清的进展。


3

距离上次让Sebastian坐立难安的宣传会已经好几天了,Sebastian再次回到了五十八线小网红的日常生活,像平常一样等待着电话的到来。

只不过和以前每次空窗期不同的是,他有了新的打发时间的方法。要是被他听到,他肯定会百般辩解,但是很遗憾的是,Sebastian Stan看了一个多星期的关于自己的同人小说这件事,是怎么都解释不清的。

更别说他还在那网站注册了一个账号,叫Sebastian straight。

“Sebby,你衣服换好了没?”Sebastian身后突然传来Chace的声音,Sebastian飞快地关掉了网页界面:映入Chace眼帘的只有电脑的默认壁纸。

“哦Chace你吓我一跳,你就不能好好地敲门在进来吗?”Sebastian看起来好像特别陶醉在那壁纸的景色之中,目不转睛地看着蓝天,白云,绿地。

“Yeah...我下次会的。”Chace看了看左下角被缩小的界面。“吸血鬼AU是什么玩意,你在看暮光之城吗?”

“什么?!不!当然不是!”Sebastian一下子感觉自己受到了极大的侮辱。那可是论坛上排名前三的热门文章!文中Chris对自己隐瞒多年的吸血鬼身份感到万分痛苦,无法老去的他只能十年换一次身份,然而他却遇见了同样隐藏着身份的Sebastian,二人遇见同族的欣喜很快转为了禁忌而疯狂的病态爱恋……这样有深度的文章,区区暮光之城怎么能比的上呢?!——等等,Sebastian对自己说道,我真不是想说那文章写的特别好——

Chace看着十几秒内由红转青,像彩虹般色彩斑斓的Sebastian的脸色,觉得最近的Sebastian有点反常。平常他只要有空就会成为party小王子,喝到不省人事。第二天只能靠那些手抖照糊了的、红眼照片,来辨认自己昨晚到底干了什么。
而这几天,他却总是抱着笔记本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,Chace好几次都悄悄走到Sebastian背后,想要看个究竟。但Sebastian好像是他在把自己的裸体自拍PS成八块腹肌似的不想给人看见,用难以想象的速度粗暴地把笔记本迅速盖上。

这可有点不对啊,难道他和未成年粉丝网上约炮了?Chace如此想到。

“嘿,Sebby,说真的,你还有什么秘密没告诉我?”Chace问道。

“wow这个可有点难讲。”Sebastian露出了那种在采访时很常见的“YOU KNOW”的表情。

“不管怎么说,我迟早会弄明白的。”Chace对他的好兄弟有百分之一百的信心。“今晚的聚会你可是主角,你得穿得好点。”

今晚Chace要带着一帮好友,在他们常去的酒吧有个宴会,主题是“热烈庆祝Sebastian再也不用凶神恶煞地拿着塑料小刀到处乱爬!”

作为宴会的主角,Sebastian有了被灌到酒精中毒的觉悟。他似乎隐约有点期待,因为他终于可以摆脱这几天来,在他脑海不断回放的腹黑总裁Chris和保洁小妹Sebastian搞在一起的画面了!

讲真的,那都是些什么玩意儿?但Sebastian就是不能控制地看了一篇又一篇。


*
“所以...你想我帮点什么?”Scarlett看着坐在自己面前,有点不自然的Chris。

“你有没有觉得,最近Sebastian对我的态度特别奇怪?”Chris对于多年闺蜜,总是格外坦诚而且总是能迅速切入主题。“他在避开我!”

“他对你有感觉?”Scarlett毫不拐弯抹角,轻轻摇晃着手中的酒杯,“你肯定想不到我和Anthony坐在你们两人之间的感受,我当时觉得我头发都在噼里啪啦作响,快要烧起来了。”

Chris张大了嘴巴,像是没法消化那句话一样。“不,这不可能,你知道的,Sebastian跟她女朋友的新闻比他自己的还多。”

“那只能说明他还不够出名,Chris。”Scarlett看到Chris背后一群嘈杂的青年把一个看起来有些眼熟的家伙扑倒在沙发上。

“噢,这不是重点,Scarlett,你用不着那么担心我的情感生活,我们只是一起演过两部片的工作伙伴而已。”Chris很认真地看着Scarlett的双眼,完全没有注意到背后发生的事情。

“嗯,对,一起说了很多句肉麻台词、跟对方来了几次大腿绞杀的工作伙伴。”她认出那个被推倒的家伙了,但她什么都没说。“Anthony也没有和你一起宣传,你怎么没表达一下工作伙伴的关心?”

“这不一样!Scarlett,你明白的!”Chris语塞了起来。

Scarlett什么都没说,一脸“老娘什么都懂”的眼神。

“OK,是,我是对Sebastian稍微有点在意。但那真的没什么大不了!完全没有到你想的那个程度!”Chris摇了摇头。他的确有时候会把视线放在Sebastian身上,不知怎的他就是觉得Sebastian像个小男孩。面对记者总是会怯场,对待其他一线明星,眼神里总是藏不住的光。

“那他如果也有这个意思,不是也挺好的吗?”Scarlett抬起下巴,指了指Chris的背后:

那个“小男孩”,Chris的工作伙伴正躺在离他们不远的沙发上,醉醺醺地脱着外套。

“很巧啊,不是吗?”Scarlett看着chris,然后看看一个人走向厕所的,眼神涣散的Sebastian。

Chris不出所料地站起身,跟到了Sebastian后面,一起进了厕所。


Sebastian感觉自己喝的有点多了,他刚才居然把坐在吧台上的一男一女看成Chris和Scarlett。

“嘿,Sebastian?是你吗?”居然都幻听了!

Sebastian昏昏沉沉地转过头,撞到了来人的鼻子。“抱歉..等等这他妈——”Sebastian瞪大了眼睛,但他那因为酒精无法好好聚焦的双眼,看上去反倒有点可笑的有趣。

“是我,Chris。”Chris看着Sebastian不断变化的复杂表情,不禁怀疑起他是不是下一秒就要倒下。

“天啊,快从我脑海里滚出去!”Sebastian觉得这个幻象实在过于逼真了,“我他妈要受不了了,一天到晚都因为你失眠,怎么现在又看见你了!”

Sebastian觉得自己好像在说同人小说里的台词,但是管他的呢,反正只是喝多了。

“什——什么?你因为我失眠?”Chris完全不能消化这个过快的发展,他们不是应该别扭一下误会一下才来大团圆的吗,怎么这么快就突破了!

但是Sebastian没法回答他了,他皱了皱眉头,然后吐了自己和Chris一身。

“……”然后倒在Chris身上昏死过去。



Sebastian醒来的时候,看到了陌生的天花板,从来没有见过的房间格局。他被从落地窗射来的阳光刺痛了眼睛,迷迷糊糊翻了个身。

然后意识到自己上半身没穿衣服。他一下子清醒过来,瞪大了眼睛翻身跃起,不出所料地下半身也没穿——连内裤都没有。

Sebastian一下子脑内出现了数十种可能。最坏的那种他也想到了。

房间外传来厨房嘈杂的声音,有人在做早饭。

然后是油烟机关掉的声音,和步步逼近的脚步声。

别,千万别。Sebastian在脑内飞快地思考着他可能和谁酒后乱性了一把。Chace就是最后的底线了,解释一下说不定还可以当好兄弟。

门开了,是Chris Evans。

“你想要来点早餐什么的吗,Sebby?”

Sebastian只想给自己当头一棒。


tbc

好吧,不得不说,虽然好像更的分量稍微多了一点,但是笑点完全没有之前的密集…………感觉正在一步步沦为爱情琼瑶剧(汗

我会尝试着一两章之内让笑点变多....没时间检查错别字了,有的话请提醒我ToT另外发现前两章很多BUG,写完再修吧哎.


评论

热度(1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