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他相关

[RPS]不要随随便便Google你自己 4(evanstan)

lightbearing:

阿七七:



4

Sebastian本来都组织好了几十种可能和应对的解释,但当他看见推开门的是Chris的时候,他感觉一切语言都苍白了。

变得苍白的还有他的脸。

这怎么办?迷妹们期待的场景成真了?会不会昨天被狗仔队拍到了什么,然后Chris的经理人就甩给Sebastian一张空头支票:“说吧,你要多少钱,才会离开我家Chris!”或者说从此他就成为票房毒药,变成某个餐厅的洗碗工,这个时候Chris幽幽地摘下墨镜走过来说,“来我家,当我的保洁小妹吧!”

“你昨天遇见我喝醉了,然后你吐了我俩一身…”Chris挠了挠头,“后来就昏死过去了,你的朋友也瘫倒在地上一动不动,所以我没办法,就把你带回来换了下衣服。”
………………当我刚才什么都没想,Sebastian对自己如此说道。

“Chris…你刚才,是不是叫我Sebby?”前面的一切妄想都可以否定,但是唯独那句Sebby他是真真切切听到了的。
Chris活动了一下面部肌肉,看起来有很多话想说的样子。“嗯…你昨晚对我说了很多话,”“什么,我说了什么!?”Sebastian迫不及待地打断他,脸上的表情好像一个被妈妈发现黄书的小孩。
“你说你这几天都因为我失眠,叫我不要出现在你面前。”Chris用偶像剧男主角一样正经的表情回答道。

Sebastian觉得这已经不是当头一棒可以解决的问题了,他来生不想做人,他要做浣熊。



“所以,其实你是因为看了我和你的同人小说,就不敢面对我吗?”Chris听完Sebastian逻辑错误,磕磕绊绊的解释以后说道。
“对!就是这样!”Sebastian好像被获释一样,瞬间心中的大石放下了。
“嘿,这没什么的,你只需要学会适应。”Chris从容地微笑起来,“你不是第一个被迷妹们喜欢上的男孩。早在复仇者联盟上映那段时间,她们就如饥似渴了。”

Sebastian不知道该怎么回应,因为信息量太大了。

“我看到的第一篇还是Downey给我看的,你知道,他很兴致高昂的,”Chris喝了一口有点冷掉的咖啡,“反正什么样的都有,比如有些人还写了Downey在片场跪着求我标记(Mark)他……”
“嘿等等,‘标记’?”Sebastian看着从容不迫的Chris,感觉自己还是太年轻了。
“对,你看过ABO吧?就是那里面的。详细说出来还是太不堪了,所以,Sebby你……不用太担心这个问题,我们剧组的人都经历过的。”Chris没有改掉Sebby那个称呼,反倒叫得更加自然了。

Sebastian现在的表情,可以用‘被妈妈点评了购买的黄书等级可以更高一点、可以选择更加经济实惠的买法的高中生’来形容。“都…都经历过?”
“是的,都经历过。只有你想不到,没有迷妹做不到的。”Chris的眼神看起来略显凝重,好像进入了Captain模式。

这句话引起了二人的共鸣,他们俩对上了眼神,点了点头,默默地把早饭吃完了。


“谢谢你的早饭,Chris。也谢谢你教会了我那么多新知识。”Sebastian半蹲在地上系着鞋带,前几日对Chris的尴尬眼神已经消失不见,他们的关系看起来好像因为那些迷妹突飞猛进(工作伙伴意义上的)。

“不用谢,这是你在好莱坞大道上的必经之路。”Chris好像在看要下山的徒弟,露出欣慰的笑容。
“……那么我就先走了,有机会再见。”Sebastian挥了挥手,很自然地关上了Chris的家门。


我都没向他要手机号码呢。Chris想。他们俩的误会看起来很快就解决了,到底是因为本来就没有熟到会不好意思的程度吧。Chris自己都无法想象,刚才自己能对着Sebastian冷静地讨论黄色小说的情节。这关系完全是往没想到的方向发展的啊!按照Chris一开始设想的,不是该愉快地坦诚相对一下,表达一下互相的爱慕和喜爱么?

Chris靠在门上,思考着下一次见面的时候,该怎么挑起话题。



-
(evanstan)荆棘之城(NC17,骑士!Chris x王子!Sebastian)
楼主 漫威大法好
Sebastian现在完全是四面楚歌的局面。敌军已经冲进了王宫,他甚至可以听见那些粗鄙的野蛮战士咆哮着到处破坏的声音。他双腿发抖,但是没有退路可去。

他不禁想到了Chris,他们国家最忠诚的骑士,也是……他自己的骑士。他每一次都能在不可能的情况下将Sebastian从恐惧与绝望中拯救出来,他就是光,他就是太阳。

相比之下,Sebastian显得是多么懦弱和无力,虽然他是王室的后裔,可是只不过是微不足道,拿不到王位的小王子罢了。他到底是有何德何能,能够获得Chris的保护呢?

这大概是爱吧。可是就算是爱,现在也无力回天了,敌人的声音越来越近,Sebastian绝望地闭上了眼睛。

就在这时,一个力量将他往后拽去,他惊恐地睁开眼睛——“Chris!你怎么在这里?你不是应该在边境的吗?”

Chris将食指抵在唇边,露出了一个宠溺的笑容,“我出兵之前就发现那是他们的阴谋了,我一直在附近等待。”

Sebastian喜极而泣,紧紧抱住了Chris。“我好想你,我真的好想你…”Chris却将他们之间的暧昧分开,“现在还不行,Sebby,你现在要快逃!这后面是个密道,他们不会发现那里的,你先躲到里面去。”

“那,那你怎么办,Chris?我不能抛弃你离开!”Sebastian咬了咬嘴唇,鲜红的嘴唇表达了他内心的焦虑和担忧。

“没事,你不用担心我,Sebby……”Chris吻了一下Sebastian的额头,“我是你的骑士,我永远不会离开你。”

tbc

378楼 Sebastian straight
好文一篇,等待更新。不过还是想给作者抓抓虫,个人感觉Sebastian太娇弱了。他不管怎么说也是个一米八的男性,不能这么娘。chris也没这么爷们儿,他们都只是普通人啊。

379楼 我是Sebastian的指甲剪
我感觉在很多文里看到楼上了,好像基本都是吐槽人物OOC或者384太弱了耶,莫非楼上是384/ce党?那可真够冷的。[蜡烛]
PS 这ID太嘲讽了。


Sebastian看着那个自称是自己家指甲剪的人的回复,莫名地说不出话来。他才不是在较真前后顺序,真的。可是没人信。

他自己都开始有点不信了。


Chris在与此同时,也和Sebastian看着同一个界面。然后他的鼠标停留在了Sebastian straight这个ID上,很久都没有移开。



公告
会员’Sebastian straight’半小时内回复7贴以上,刷屏行为禁言7天。


“……”Sebastian打开电脑,看着新的公告。“他们居然把朝思暮想的人禁言了。”

“我是不是该换一个比较容易理解的ID。”他想。

tbc

大家好,这是拿不沾边的同人段落混字数的一章…那个段落的梗是涩江太太盾冬骑士AU经过我发散思维形成的脑洞…
现在的发展已经脱离我原来的思考范围了,有点hold不住啊……

本来这章有个想了很久的twilight梗想使上,结果插不进去,那下章再用吧XDDD

那么今天差不多就是这样,我们明天或者后天见♂


评论

热度(158)